close

籌備婚禮當中就屬結婚包套最花錢了

但是要拍美美的婚紗,婚宴當天又要驚豔全場,

所以再怎麼省都不能省到婚紗照跟禮服這一塊啊~~~

不是說「便宜就沒有好貨,貴就一定好」

視覺流感是我比較一些婚紗工作室再加上自己需求後選定的

每個人需求不同(口袋深度也是不同),有人注重婚紗越多越好、有人想要一直換禮服

建議大家可以先評估哪些必要,那些是可以不必要的,按照自己需求排列,這樣跟婚紗公司也比較好談喔。

而我的需求是:

1.不要相本.不要相本不要相本!!(都電子化時代了,相本真的浪費錢又佔空間)

2.有美麗的室內攝影棚,颳風下雨都不怕(不想勞師動眾花費精神+金錢外拍)

3.精修組數不用太多,電子檔全給就好(經典的照片不用多,兩三張足以)

4.謝卡、簽名稠也不需要(把自己照片做成小卡發送有點害羞,朋友說丟也不是,不丟也不是)

比較之後中和的視覺流感算是符合我的任性要求,預算又可以控制在我的範圍內

重點是有一整棟共三層樓的室內攝影棚!!!!!灑花~~~~(很多工作室沒有攝影棚,不然就是只有一層樓幾個景而已),算是符合我不想外拍的好地方,這個攝影棚是有另外出租的,買包套就可以免費使用一整天喔,不用再另外多花錢去婚紗基地了(感覺賺到)

婚紗算多,有兩層樓,試穿禮服很大方,也非常歡迎大家瘋狂拍照,也都沒有加價款,唯一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,婚紗當然不比標榜設計師手工婚紗的名店,但是都不會挑不到衣服,以這樣的價格已經算很滿意的。

 

***另外有需要提醒大家的是***

  1. (例如:要快點決定,好的攝影師快沒檔期了之類的)請參觀並試穿完禮服、討論好價格後回去沉澱一下,再下訂金喔,避免一些消費陷阱或加了一些其實自己根本都不需要的東西(錢花在刀口上!!)
  2. ?況且有些品質不是很好的婚紗,是會刮肉的。
  3.  
  4. (下訂前可以事先去配合的西服店看西裝實品),雖然婚紗是重女輕男,但是若男生西裝太差或大多需要加價,那也是有種被迫接受的感覺,我相信男生也想一輩子帥氣一次,男女生能一起選到美麗的衣服也是件開心的事,不要讓男生花錢卻不爽在心裏或覺得都是女生在美而已。
  5.  

這些我在跟視覺流感的合作過程都沒有不愉快的事情喔,所以算是可以推薦給大家,也是我個人消費經驗,並不代表所有人都能如此順暢完美,請務必根據自身需求詳細拷問店家及完整的溝通後再決定。

以下分享試穿婚紗的照片喔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